采矿工程系10级天裕新生报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26   浏览次数:606
江苏天裕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洗选煤、炼焦、煤化工、发电、燃气供应、矿山开采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
 江苏天裕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投资控股为主的民营企业,总资产40亿元。公司下属企业有徐州环宇钼业有限公司、徐州环宇焦化有限公司、徐州观茂焦化有限公司、徐州森宇合金钢铁有限公司、徐州春宇煤炭洗选有限公司、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徐州华裕煤气有限公司等10余个控股子公司。产品涉及焦炭、化工、矿山开采、生铁冶炼、铸造、机械制造、投资收购等行业。年产焦炭450万吨、焦油23万吨、粗苯5万吨、硫铵5万吨、煤气5亿立方米、生铁10万吨。目前,已形成洗选煤、焦化、炼铁及煤、焦、铁产业链和集矿山开采、加工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在生产的同时,公司也特别重视环保和节能工作。严格执行国家“三同时”规定,配套了先进的环保设施,通过不断地技改,在节能降耗上下功夫,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企业。
 作为采矿系校企合作企业第二大企业,我系2010级春天裕委培新生于2010年5月10日报到。此次新生进班报到共4个班级,分别是10煤化工、10煤焦化验、10炼焦和10机电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