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高度重视抓好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4-21   浏览次数:847
 
    4月18日至4月21日是新沂市初中毕业生体育加试的时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新沂市招生指标,采矿工程系提前研究了宣传方案,及早派驻招生工作人员深入体育加试考点散发我校招生简章、采集中学教师及学生信息,宣传我校2011年招生专业及学校亮点等。4月20日、21日是体育加试比较集中的日子,采矿工种系党支部书记李黎明、主任张允志、副主任金华亲自带队,并抽调了经验丰富、精干的专业教师共同深入到各加试考点,进行广泛宣传。领导亲自宣传招生既显示了采矿工程系班子对招生工作的重视,同时领导深入招生一线,也更好地调动了招生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想方设法进入考点,历尽艰辛进行攻关,终于取得了初中班主任的信息以及部分毕业生的个人资料,为下一步招生工作的推进打好了基础。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几天来的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科学的专业设置、优越的就业安置等,吸引许多毕业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出了对报考我校极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