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系又一批学生赴天裕集团实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14   浏览次数:823
 
 
      根据我校与徐州天裕集团公司联合培养相关要求,3月14日又一批学生奔赴天裕集团就业实习。此前,我系已经源源不断地向天裕集团输送了炼焦、煤化工、煤化验等专业学生300余人,分布在天裕集团旗下环宇、观茂、强生等公司顶岗实习。
    此次赴天裕公司实习的九名学生是09级炼焦二班的学生,他们在办理好离校手续后已经赴天裕公司报到。由于天裕集团旗下各公司目前正按照集团公司整体发展规划要求进行大规模的兴建、扩建及搬迁,因此对用工的需求也有许多不确定因素,采矿系在不断总结的基础上适时调整天裕班各专业的教学进度和计划,本着成熟一批输送一批,随时需要随时输送的原则,不断地为天裕各子公司做好服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具有扎实专业技术能力的学生。这批学生在企业实习过程中适应能力强,技术上手快,受到了企业领导及企业工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