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系09煤化验班进厂顶岗实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19   浏览次数:649
     2010年12月7日一大早,采矿系领导欢送09级煤化验班44名实习学生前往天裕集团,进行顶岗培训。顶岗实习其实是一项具有战略性的重要举措,对于尚无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也是一个很好的体现自身价值的机会。
     我系党支部书记李黎明、系主任张允志、学管主任金华等领导及班主任周璇璇纷纷到场给同学们送别。许多同学因即将离开母校,依依不舍,与老师话别,感谢他们一年来的教诲,同时老师们也表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走的更好,更远,别忘母校。老师们殷切的期望,让许多同学掉下了眼泪。
     我系领导表示:希望通过顶岗实习能够让同学们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并且能够将顶岗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有针对性地解决。
在以后的事业道路上,或许他们能成功,或许他们会失败,但是通过顶岗实习,增加了他们的阅历,使他们的思想得到了熏陶,为以后的道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