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召开新沂籍学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06   浏览次数:1197
 
    4月28日下午,采矿工程系在教二楼106会议室召开了新沂籍学生招生工作会议。全校各系学管分别组织本系新沂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华副主任主持。
    金主任首先对2011年我校招生专业设置及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指出了我校在办学、教科研、技能大赛、学校发展等方面较之于其他职业学校的优势和实力,鼓励同学们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宣传学校,使更多的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了解我校、选择我校。金主任还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学生参与招生工作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是对提高个人综合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金主任还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招生报名工作的流程和办法,指导了同学们如何突出特色、彰显亮点、更好宣传学校的方法。
    采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黎明也在会上对同学们作了动员,他鼓励广大同学要实事求是地宣传学校、介绍学校,要讲文明、讲诚信,要把招生工作当成社会实践的一项重要课题来完成。要本着一颗责任心宣传学校,使更多的有志学子多一个选择机会,多一条学习技能、成长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