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系迎接12春新生报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2   浏览次数:979

   2012年3月19日,采矿系迎接2012春季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
   迎新现场人头攒动,报到点、交费点前都挤满了家长和前来报到的新生。虽然人多拥挤,但是秩序井然,新来的同学在迎新同学的帮助下,快捷地完成了报到、交费等一系列步骤。
   据了解,为使整个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系学管自3月上旬便开始了筹备工作,筹备组要求每个工作人员要做到:一、在思想上重视,参与迎接新生的全体成员要积极为新生服务,力求使我系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最好,在新生及其家长中留下美好的印象。二、将以人为本的思想实践于整个迎新活动,为新生前来报到提供方便快捷的途径。同时采矿系还挑选专人值班,以应对各种非常情况发生。
   截止到记者发稿,整个迎新活动进展顺利,此次采矿系迎接新生65人左右,我系已经圆满地完成了迎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