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云龙校区)举办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增强团干部素质和团员归属感,5月24日晚,我院在图文楼508举办团支书讲团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健钦主持,2122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活动中,各位团支书准备的团课主题鲜明、立意创新、思路清晰。团支书讲述过程中口头表达清晰准确流利,仪态端庄大方,表情和肢体语言得体,感情饱满有感染力,宣讲效果良好。各位团支书讲述结束后,黄老师肯定了各位团支书的表现并给出了建议,他强调讲团课时应注意演讲的技巧、表情、动作,与听众互动,同时适度引用结合独特视角再配合PPT、音频、视频和案例等能使得团课内容更丰富多彩,吸引青年学生的眼球,抓住听众的耳朵。

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应该脚踏实地,用心上好每一堂团课,用心做好每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奋发进取,激发创造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文:黄健钦 图:团总支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