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云龙校区)开展“领头雁”工程团支书业务能力培训会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团学工作衔接和深度融合,加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团组织干部队伍知识化和专业化发展,我院于521日在图文楼508开展“领头雁”工程团支书业务能力培训会。21、22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健钦老师主持。

会上,黄健钦老师对近期各团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团支部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主题班团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团支书工作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剖析和答疑,同时对团支书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结合各支部专业学习情况组织开展团内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规范开展团务工作;三是以团支部工作开展为契机,在班团一体化建设中发挥团支部主导作用。希望各团支书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认真工作,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同学在实际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团支书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为打造一支优秀的团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提供有力保障。(文:黄健钦 图:团总支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