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云龙校区)召开团总支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理清团学工作思路,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我院团总支干部队伍建设,我院团总支于5月21日图文楼508召开团总支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健钦老师主持,学院团总支干部参加。

首先,黄健钦老师对团总支干部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也对他们带领同学们取得不错成绩进行表扬。其次,黄健钦老师结合案例指出了团总支干部群体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团总支干部应具有的责任与担当。黄健钦老师还强调团总支干部是老师的“助手”,其言谈举止不仅代表个人行为,还代表学院的外在形象,要在工作中发挥引领同学、凝聚同学和服务同学的作用。每位团总支干部不仅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还要努力学习,不能有挂科记录,工作学习两手抓。最后,黄健钦老师就本学期工作作了细致部署,确定了工作重点和方向。

本次团总支干部培训,明确了团总支干部的工作方向,强化了团总支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彰显了我院学子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青春朝气,提升了我院团总支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励团总支干部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生动实践中去。(文:黄健钦 图:团总支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