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苏安杯”技能大赛学生组比赛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赛教融合,构建校赛、省级及以上竞赛体系,达到选拔选手、培育赛项、锻炼队伍的目的按照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苏安杯”技能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5月12日-19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苏安杯”技能大赛学生“工程测量赛项”应急救援技术比赛

经过前期准备、宣传,此次比赛共吸引八百余名在校学生参与,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为理论考核,决赛为现场操作。赛前辅导老师安排了充分的辅导训练,赛场上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争分夺秒,展现了良好的竞赛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营造了学技能、比技能、拼技能的学习氛围。

文:张洋,图:许冉冉/陈虹燕,审核: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