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515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次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党总支书记张成东主持学习会。

围绕“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张成东、马岩岩、金华同志作交流发言。

张成东的发言以《将学习成果转化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题,他谈到,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金华在发言中谈到,要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制,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马岩岩在发言中谈到,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实际问题中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文图/于永政 审核/张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