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0

  5月12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学院班子成员金华、马岩岩作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张成东主持学习会。

  张成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金华领学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马岩岩领学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王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围绕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金华、马岩岩作交流发言。

  金华在交流研讨中谈到,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首提地重大责任、勇于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在以学正风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马岩岩在发言中谈到,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拿出永不停歇、永不懈怠、永不满足的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图/于永政 审核/张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