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清风徐来”主题展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的要求,营造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清风徐来,见贤思齐”主题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主题展将廉洁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度融合,有利于将感知内化为廉洁信念,积极投身廉洁文化的践行和传播。此次党日活动紧扣廉洁文化主题,坚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以文化软实力提升师生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硬能力,夯实清正廉洁思想、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缓步围绕着展厅认真观看、品味其中含义。

明是非在于学习,反腐败在于正气。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同时也深悟“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廉政思想,为潜移默化地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刘一为 图: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