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召开毕业班级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5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毕业班级就业工作会,院领导、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就业管理员刘玉言老师汇报了截至目前各班级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协议如何填写及上传,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就业积极性不高、慢就业缓就业现象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先就业后择业。

王浩副院长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国务院、教育部多次开会强调抓好就业工作,作为班主任、就业老师要关心关爱学生,要有责任感,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张成东书记指出,学院领导及就业老师要多渠道多领域拓展就业市场,积极走出去,进行访企拓岗,挖掘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保障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文/刘玉言 图/于永政 审核/张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