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江苏新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创新安全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5

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51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成东、就业管理老师刘玉言等赴江苏新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创新安全检测评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江苏新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恩远、副总经理刘建军、安全技术部部长及人力资源部门热忱欢迎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老师前来调研,孙书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江苏新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营房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公司就大学生进入公司的待遇、专业需求等进行探讨,要求学生要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吃苦耐劳的精神,对于施工企业来说,学生要具备施工现场实习经历,更能了解施工现场,做好安全管理。

江苏创新安全检测评价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孙伟鹏主任就安全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需求情况、职业卫生相关人员需求、法律法规知识、组织沟通交流能力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