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23

 5月11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张成东、王浩、马岩岩作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张成东主持学习会。

张成东《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为题发言。他在发言中谈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让党旗飘扬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二是坚持先锋引领,让党员教师成为示范标杆;三是坚持文化引领,努力营造党建文化氛围。

王浩的发言以“压实责任、做实监督、实干担当 ”为主题。他谈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要严守工作纪律,不碰高压线、不踩警戒区,弘扬正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岩岩的发言以“对党忠诚 为党分忧 为党尽职”为主题。他谈到,身为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要爱岗敬业,敢于斗争,务实担当,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文图/于永政 审核/张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