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之三: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五一”节前党员、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具体落实,夯实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学校党总支对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党总支书记张成东主持谈话。

张成东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纪律规矩怀敬畏之心。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张成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四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六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要求。

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通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文/于永政 图/于永政 审核/张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