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小学来我校安全科技体验馆参观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

4月25日,华润小学四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我校安全科技体验馆,开始了一小时的科技实践之旅。

同学们在刘影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科技馆内参观游览。在职业健康安全、电气安全、化工安全、消防安全、家庭生活安全等70个体验项目一一呈现在同学们面前时,惹得大伙儿驻足观赏,惊叹不已。学生们通过实物的生动演示,在讲解和各种剧场的真实展示中、在更贴近科学的环境中通过看、听和自己的亲身体验,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和吸收到了更多的安全科学知识,使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自救和他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参观活动在学工处赵琦书记的精彩总结中圆满结束。

我校安全科技体验馆现为江苏省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和徐州市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中心获批以来,面向徐州市中小学生开展了多批次的宣传教育工作,让中小学生在实践中掌握了相关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受到了参观师生的一致好评。(文:刘影,图:赵琦,审核: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