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来访-晋铁科技集团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0

4月18日,晋铁科技集团公司领导及人力主管部门来我校对就业、教学、科研、专利成果转化等进行洽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书记张成东、副院长王浩与就业管理员刘玉言进行了热情接待。

王浩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结合我院专业特点,目前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共同为人才培养、科研转化、实训室建设、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加深交流。

晋铁科技集团成立于2018年,2023年改制成立晋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徐州国家级安全科技产业园,分别在上海、杭州、温州、福州、郑州、济南、兰州设立子公司,是一家运用AloT、BIM,大数据、云计算、虚拟仿真等前沿技术,紧密围绕产业工人安全培训,数字工地、虚拟仿真、数字孪生四大 板块,为广大业主、施工单位、运维单位提供技术方案、设计研发、施工安装、运维一体的数字化平台服务。 

晋铁科技集团汇聚国内高端技术人才,工程与技术复合型人才,专注于工程领域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围绕人机料法环五要素,打造全方位的智慧建造、智慧运营平台。(文/刘玉言 图/于永政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