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教师风采——金华副书记
发布人:于永政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14

金华同志于19908月参加工作,现任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从业32年来,一直站在学生管理工作一线,对待工作中的每一项任务都兢兢业业,从不懈怠,呈现出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品德,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学生管理工作者,她注重自身师德,勤奋敬业,不讲条件,不计付出,敢担当、善作为,多年来先后曾获中国煤炭职教学会学生管理工研究会优秀辅导员称号、江苏省徐州机电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校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中国煤炭职教学会学生管理工研究会优秀辅导员称号、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活动优秀党务工作者2015年度被学校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年在第七届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中指导职业生涯设计目获得优秀奖20206月获学校优秀学生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