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10

413日,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仕虎一行五人到我院交流建筑消防技术等安全类专业建设经验。学院副院长吉智、教务处、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吉智对朱仕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吉智表示,学校坚持做强安全+”特色品牌建设,建立完善安全应急核心专业、安全应急支撑专业、安全应急拓展专业三维一体的专业构架,应急安全类专业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兄弟院校相互学习、互补相长,促进应急安全类专业发展。

朱仕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专业概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通过与我校就应急安全类专业教师的深入交流和现场观摩,带来了应急安全专业发展工作启发、实现了交流提高的愿景,并向我院同行发出了学习交流邀请。

双方就应急安全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配套职业技能证书以及培训考证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后,朱仕虎一行参观了我院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实训基地、安全科技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