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证融通,以证促学——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7日,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在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贾汪校区顺利开展。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70名学生参加了考核。

此次考证指导老师紧紧围绕课程标准,结合证书考核大纲调整教学内容,按部就班带领学生们复习迎考,反复操作演练,熟练掌握了各类题型,同时还组织了两次全真模拟考试,并在课余时间督促学生自觉训练,查漏补缺,学生在考场上展现了自信良好的精神风貌。

围绕着教育部关于推进高职高专院校1+X证书制度的指导意见,利用“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作为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本领的重要抓手,此次考证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课证有机融通,为今后教学提供了范本

(文/图:张洋  审核: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