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获第九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31日至4月3日,第九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安徽省淮南市举行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管金海祝超老师指导钟孟烨、陈子健、厉俊熙、黄子轩获得团体三等奖

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切实行动,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教育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坚持把技能大赛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克服困难、努力拼博、团结协作,最终获得灾害应急救援技术(高职组)项目团体三等奖。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将“教、训、练、赛”有机结合,促进学生职业素养、技能水平稳步提升,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文/于永政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