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召开“正教风、促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3

3月29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在云龙校区组织召开“正教风、促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成东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马岩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正教风、促学风实施方案》,并结合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措施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旨在通过本次“正教风、促学风”活动,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增强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教风建设促进和带动优良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有区域影响力、应急安全特色凸显的职业院校奠定基础。

会议结合学校实施方案,对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下一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将常态化抓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学生管理、压实工作责任,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推动教风学风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文/于永政 图/于永政 审核/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