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桂萍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人:于永政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2日下午,院长李桂萍、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徐州市淮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淮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纯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特色优势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继续保持稳定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总经理助理孙瑀等人员陪同李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体验中心

李院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她表示,双方要在已有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开展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协作、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的紧密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务实形成校企和学生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的重要抓手,旨在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