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进行期初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10

217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在图文信息楼408室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教学副院长马岩岩就教学工作进行了三项工作安排,一是期初常规教学工作安排:要求相关老师认真严肃做好课堂教学、补考、教学检查和毕业设计等各项工作,确保课堂教学安全稳定、守牢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底线。二是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开局之年,学校本年度的发展主题是改革突破年,需要在党建工作、管理机构改革、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特色建设、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服务保障水平、毕业生就业质量和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实现大发展,取得新突破。结合本学院教学工作实际,马院长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党建+引领工程、教师队伍引培工程、安全特色建设工程、科研能力提升工程、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工程、大赛成绩突破工程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措施。三是工作保障措施: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项目导向和成果导向,定期督促检查,并突出考核激励,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文:马岩岩,图:胡膨沂,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