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恢弘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0

215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邀请恢弘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国兴主持,恢弘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曹宁及安全部部长卓雷、杜明祥等一行到学校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需求进行洽谈,洽谈会上,双方围绕开展安全专业实习就业及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建立安全教育培训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会后实地参观了学校安全科技体验馆。

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将教学过程与企业安全生产技术需求对接, 共同推动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形成学校、企业、行业、社会协同推进的创新发展格局,不断培养适合社会、企业发展所需要的专业型技术型应用型人才,为学校、企业、社会创造价值,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 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恢弘集团是一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研发为引领的创新型企业。集团经营范围包括新型电力系统、金属加工、金属表面处理、涂层涂装数字化装备、新材料和工业垂直电商等众多事业领域。/刘玉言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