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徐州市第二届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竞赛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10

近日,徐州市第二届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竞赛理论竞赛部分和竞赛实操培训在我院顺利举办,此次赛事由徐州市总工会主办,我院承办,比赛共吸引来自徐州市各区县总工会、徐工集团、移动公司等25支代表队共93名选手参加。

徐州市第二届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竞赛主要由理论竞赛、竞赛实操培训和实操竞赛组成,我院负责竞赛试题的命题工作、理论竞赛、竞赛实操培训以及实操竞赛的裁判工作。为了办好此次比赛我院组织精干力量精心组织比赛,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比赛过程顺利,圆满结束。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劳动保护工作,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劳动保护培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旨在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不断提高职工职业安全技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助力我市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文:马岩岩  图:夏孝够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