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于永政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岩岩同志主持。

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要求流程进行。此次转正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简俊岭结合预备期内的理论学习、工作表现、实践锻炼等方面,对取得的进步、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总结与分析。问答环节,答辩组围绕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评议环节,答辩组根据答辩人的作答情况进行了评议,简俊岭同志以较好的党性修养及预备期表现通过答辩。

支部对简俊岭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进行了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简俊岭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马岩岩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对简俊岭同志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其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简俊岭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文/于永政 审核/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