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同发起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并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人:张成东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1日,由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共同发起的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召开成立大会,我校副校长吉智、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副院长王浩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为促进长三角地区应急安全职业教育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加速产教融合,为应急安全产业提供智力与人才支撑,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按照“政府领导、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我校参与发起成立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联盟主动适应长三角地区应急产业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联盟群体优势和组合效应,开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多层次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产业链与教育链之间的优势互补。

吉智副校长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三角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培养联盟章程》,我校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联盟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吉智当选为副理事长,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副院长王浩当选为副秘书长、理事。(文/于永政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