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人:于永政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11月11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院长王浩与就业管理老师刘玉言赴徐州力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徐州东泰安全评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王浩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安全特色及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就业等,期望与企业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输送安全人才。

  徐州力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总介绍的公司基本情况和企业的发展及安全专业人才的缺少,希望更多的同学到公司发展,服务徐州本地工程建筑行业。安全总监范波涛介绍了目前企业当前的人才需求,欢迎学院安全专业特色人才来企业发展。双方就工程内业资料的整理,应急预案的编制,安全生产技术标准化,安全培训能力的培养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徐州东泰安全评价咨询有限公司张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发展,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开拓,需求人员越来越多,同时就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探讨,就加强安全管理台账、应急预案、职业卫生、环境检测等方面的交流。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刘玉言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