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云龙校区)开展2021级“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0

为树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典型,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开展,鼓励和表彰优秀心理委员,2022926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云龙校区)在图文信息楼408举办了2021级“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老师和21级心理委员们。

本次评选由“自我工作评价、日常工作考核、心理委员投票”三个部分组成。会议上辅导员老师首先介绍了“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的各项细则;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分别从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回顾日常工作主要内容,详细阐述了本班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本班情况进行交流;最终经过自荐与投票确定推选张彤彤和刘备为“优秀心理委员”。

心理委员是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学生干部,更是协助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力量。通过本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心理委员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日常和务实的态度,也激励着他们继续保持为同学排忧解难的热情,以更加认真尽责的态度完成工作、服务同学,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胡膨沂 图:李瑶 审核: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