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贾汪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安全稳定,2022年9月28日下午四点,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贾汪校区)召开专题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马岩岩主持,辅导员王灿、冯国峰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马院长向学生传达学校对假期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贯彻“非必要不离徐,非必要不请假”的原则,着重强调学生在校期间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消杀、通风等防范工作,扎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其次向学生强调应当理智看待网络舆情文明上网,做到“拒绝不当言论,不参与舆情扩散,人人争做网络舆情的灭火器”。最后,与各学生代表进行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于疫情防控下的宿舍环境线上教学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马院长与辅导员在会上进行积极回复,并收集学生提出的一些合理化建议,并及时转达到学校相关部门,压紧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链”。

本次会议旨在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告知学生要文明上网,并对目前学生校园生活与学习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与反馈,确保全体同学校园安全有序的进行学习生活。/冯国峰 图/王灿  审核/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