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开展集中理论学习(2022.9.23)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10

9月23日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浩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李志浩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纲要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原创性贡献。我们要学懂悟透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王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马岩岩介绍了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朱陈同志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的职业操守,勇于担当、敢战敢胜的斗争精神,克己奉公、充满大爱的道德情操,见贤思齐、奋发作为。(文/于永政 图/夏孝够 审核/马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