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贾汪校区)各班级开展线上纪律教育主题班团课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5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2022年921下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贾汪校区各班级开展线上纪律教育主题班团课,本次班团课由辅导员、班主任主讲,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辅导员、班主任围绕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醒学生在校园内务必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排队就餐,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每天三次体温检测等;其次着重讲解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包括按时上网课、注意仪容仪表、严禁在校园内及公共场所吸烟等。最后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倡导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班团课,强化学生纪律意识,加强了班级管理,督促各位学生做到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图:王灿   审核: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