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岩岩老师事迹材料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40

马岩岩,男,198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副院长,江苏省石油化工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安全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化工环保整治提升”行动专家,徐州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徐州市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员。

现主要从事安全健康与环保职业健康与安全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安全+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中职-高职-本科一体化安全人才培养、安全类新专业申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先后参加了国家973课题、重大水专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等项目,并设计主持了多项工业企业水气污染控制工程。以课题主持人身份先后完成了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江苏省社科基金、江苏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全国安全行指委课题横向课题等多项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3篇获得授权专利3项。曾获得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应急管理厅优秀共产党员、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教学团队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