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人:李志浩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1

为了引导2022级新生根植专业思想、树立专业自信,提升专业认知,帮助新生提前了解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大学发展规划。9月20日下午,我院在线上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我院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省安科院化工安全研究所副所长、正高级工程师李漾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工作经历,结合我院专业,讲授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好的成功成才。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专业、建筑消防技术专业和应急救援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方向、主要开设课程、专业学习要求、专业办学条件和专业特色亮点等介绍了专业,部分专业老师介绍了专业核心课程,帮助学生认识专业、喜爱专业,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最后,学院4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就业、专转本及考研成功的经验。

通过参加本次新生专业教育,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特点,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为进一步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  陈尔雷 审核/王浩)